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申花“会诊”冯仁亮 被转会传闻纷飞他表现淡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2日12:43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芜湖

  “实话实说,冯仁亮今天的发挥还可以,虽然在进攻方面的贡献不大,但是防守跟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观,几次回防都很到位,有效地缓解了后防线的压力。”与延边队的比赛结束后,专程前来督战的申花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的一些成员,站在休息室门口进行复盘,而冯仁亮的表现,则是他们最为关注的:“问题是,作为申花队的国脚和明星球员,冯仁亮应该用更好的表现,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这也算是我们给他的一些更大的压力吧。”

  赛前播报出场名单时,冯仁亮和王大雷,是赢得了现场芜湖球迷最热烈欢呼的两名球员。上半场开始后,很快便进入状态的冯仁亮充分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几次在左路突破成功,并且直接让防守他的延边队长裴育文吃到了黄牌。整个上半场,冯仁亮所在的左路,也成了申花队最主要的进攻通道,除了不断地犯规,延边队后卫根本找不到对付他的办法。

  不过,随着延边队下半场在中前场加强了拼抢,无法再组织起有效进攻的申花队,开始陷入混乱之中,更多的时候,冯仁亮只能凭借个人能力单兵作战,很难得到队友的支援和配合,他的威力,自然也就开始下降。急躁之下,冯仁亮的动作也开始大了起来,并且在第57分钟时,因为一次防守犯规吃到了黄牌。

  “这当中,有对手对他重点看防的原因,但更主要的,还是他缺乏足够的自信,没能将自己的特点,完全发挥出来。”谈到冯仁亮本场比赛的表现时,申花主帅拜塞克认为很正常:“前面一段时间,冯仁亮的训练并不正常,无论身体还是心理方面,都受到了一些影响,这也直接造成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够稳定。”

  而最让拜塞克觉得可惜的,还是冯仁亮在第68分钟时错失的那次机会。当时,被对手围着猛攻的申花队,正处于劣势之中,好不容易利用一次反击,将皮球传到了中路,无人盯防的冯仁亮在得球之后,面对已经弃门而出的延边队门将,竟然选择了毫无威胁的推射,被守门员直接压在了身下。而这,无疑也是最让申花高层不够满意的地方:“如果冯仁亮这个球打进去的话,这场比赛就已经可以提前结束了,根本用不着后面打得那么艰苦了。”

  作为申花队去年的最大发现,冯仁亮凭借着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入选了中国国家队,但是进入2011赛季后,他在申花队的主力位置却无法得到保证。而在场外,关于他被打压,以及“被转会”的传闻,一直就没有停息过,这也多少让这名去年之前还在参加乙级联赛的年轻人,不得不面对更大的压力。好在不管外界如何,冯仁亮一直保持着足够的淡定:“作为球员,上了场就好好踢,不上场就好好训练,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