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老板密谋修改特赦条例 薪水超限或可裁两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9月22日12:50

  北京时间9月22日,波特兰著名篮球记者约翰-肯扎诺曝料称,球队老板们正在密谋修改目前的特赦条款,且在内部已经达成了一致。按照新的条例,每支球队的薪资总额达到缴纳奢侈税高度时,可以裁掉两名球员。

  按照联盟原先的特赦条例,当某支球队的球员薪资总额需要缴纳奢侈税时,该球队可以裁掉一名球员。当然,该球队需要支付这名球员的工资,薪水也将计入球队的薪资总额,但在计算奢侈税时,这名球员的薪水则不必考虑,这个条款通常被称为阿兰-休斯顿法则。

  而根据老板们提出的新条例,将允许各支球队在类似情况下裁掉两名球员,其中一名的薪水计算方法和原条例一致,而另一名球员的薪水在不计入奢侈税的同时,也不计入球队的工资总额。

  虽然老板们已经就此条例达成了一致,但能否通过球员工会目前还是未知数。明天,劳资双方的主要领导将会一起参加新的谈判会议,就硬工资帽设定和收益分成比例等问题展开新的讨论。(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