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宣布退出国际羽坛 伤病因素成退出首因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22日12:53

  世界羽联21日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已经收到中国羽毛球名将鲍春来递交的退出国际羽坛的申请,而鲍春来也在第一时间证实了这一消息。

  世界羽联透露,持续不断的膝伤是促使鲍春来退役的一大因素。鲍春来也在接受采访时说:“伤病不是最近的事情,一直都有,持续了很多年,现在坚持起来都有些吃力,所以不得已作出这样的决定。”

  据悉,在上周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之前,鲍春来便已经向队里递交了退役申请,而且得到了队里的同意。目前,乒羽中心正在处理他的退役申请。“我是前几天给羽联递交的申请,可能他们刚刚收到,所以就公布了。”鲍春来说。

  鲍春来透露,他目前还在国家队训练,而他的队友则大都正在征战日本公开赛。他表示,什么时候离开国家队目前还不确定,还在等通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