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申请从国家队退役 直言:膝伤严重很无奈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9月22日13:13

  昨日,世界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刊登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的申请,“这位28岁的中国男单选手,宣布因为严重的膝伤退出国际赛事。”据悉,鲍春来已经向国家队提出了退役申请,并且已经得到了批准,目前正在等待乒羽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回复。

  这样一份尚在等待回复的申请忽然被世界羽联曝光,让小鲍也略感意外,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可能他们刚刚收到,所以就公布了。”而谈起离开的原因,伤病无疑是“罪魁祸首”,“一直以来都受到伤病困扰,持续了很多年,现在坚持起来都有些吃力。”

  不过,向国家队提出退役申请并不表示鲍春来彻底从羽坛告别,他有可能还参加2013年辽宁全运会,当然,这还要看湖南省队和小鲍的沟通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