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因伤退出国家羽球队 直言:退出只因膝伤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22日14:05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天,世界羽联在官网上称,中国名将鲍春来已正式发表退役声明,宣布因伤退出世界羽联全部赛事。随后,小鲍也向记者证实,已向国家队提出退役申请并获准。

  现年28岁的鲍春来曾与林丹并称为国羽“双子星”,1999年入选国家队,此后逐渐成为男羽主力,但始终未能染指世锦赛和奥运会男单桂冠。

  随着谌龙、杜鹏宇等小将崛起,加之饱受膝伤困扰,鲍春来在队中的地位被逐渐取代。今年8月,他落选了世锦赛阵容,已基本确定无缘伦敦奥运会。上周在常州举行的中国大师赛,已报名的鲍春来在开赛前宣布因伤退出。目前,其世界排名已下滑至第11。

  “其实伤病持续了很多年,坚持起来有些吃力,所以不得已做了这样的决定。”鲍春来表示,大师赛前他已提交退役申请并获准,“前几天向世界羽联递交了声明。”小鲍透露,自己目前还在国家队中,平时会练练力量,离队时间尚不确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