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锦标赛北京未能冲击前四 不敌山东位列第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2日14:08

  本报太仓专电 2011年361°全国男排锦标赛昨晚在这里结束,北京汽车男排以0比3败给山东最终名列第六。尽管未能实现冲击四强的最高目标,但北汽男排还是经受了磨砺,为今年的联赛提供了重要参照。

  由于胡松大腿拉伤,北汽男排昨天只得以替补出战山东队,结果最终以0比3落败。而在本届锦标赛上,北汽男排先后与6支国内传统劲旅交手,取得了4胜2负的不俗战绩。但这些对手均有多名球员随国家队参加亚锦赛而缺席,因此这一战绩难以反映北汽男排真正实力。而到今年联赛开打时,随着这些缺阵球员的回归,北汽男排再想取得这样的战绩难度极大。对此,主教练李牧明确表示,今年联赛的目标定在力争前八符合队伍的实际情况。

  尽管无法对自身实力准确定位,但通过本次比赛也看到北汽男排有了可喜的变化,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副攻能力有了大幅提升。在比赛中北汽男排的副攻战术已占据了相当的比例,进攻效果有了飞跃式提升。与此同时,一些年轻选手也崭露头角,这些也是北汽男排提升整体实力的潜在增长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