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宣布退出国际羽坛 遗憾未获大赛男单冠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22日14:10
鲍春来退出国际羽坛

  本报讯 (华严) 世界羽联21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收到中国著名羽毛球选手鲍春来宣布因伤退出国际羽坛的声明。28岁的鲍春来曾与林丹并称中国男单双子星,是中国队汤姆斯杯四连冠主力成员,但遗憾的是,除了2000年获得第五届世青赛男单冠军外,他从未获得过世界大赛男单冠军。鲍春来自己说,退役的主要原因是久治不愈的膝伤。

  鲍春来的退役消息来得非常突然,他原本还进入了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签表,但由于膝伤不得不退赛。此前尽管因为状态欠佳,被排名靠后的年轻队友杜鹏宇取代了参加世锦赛的资格,鲍春来仍然表示将不受影响继续驰骋在羽毛球赛场上。

  28岁的鲍春来身材高大,以举止优雅驰名羽坛。2001年在丹麦公开赛上夺得个人首个大赛男单冠军时年仅18岁。此后他与林丹一起并称中国男单双子星,在之后的10年里世界排名长期保持前十行列。2009年鲍春来夺得亚锦赛的男单冠军,此外大奖赛冠军斩获无数,但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是从未获得过世锦赛、奥运会等世界比赛的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