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评论

生活报:桑兰官司留给人们太多思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22日14:15

  这是一场让人难以理解,也很难明白的官司。

  20日,律师海明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将在中美两地控告桑兰,并申请扣押其财产。这场内讧持续升级,双方已“打”得刺刀见红。

  回顾当初,海明一直宣称他给桑兰打官司是“完全免费”,就算以后赢了也不准备要钱。海明还说,他认为桑兰“单纯善良”,所以愿意义务帮她打官司。可后来,恰恰是在律师费上,双方起了裂痕。海明多次表示,所有的费用都是他在掏腰包,桑兰“一分钱也不想出”;但桑兰一方却不承认海明花了那么多钱。如今海明的解释是,“我对残疾人的同情和爱心被人欺骗和利用了。”

  不知道在今后的某一天,桑兰会不会为自己的“维权”而后悔。毫无疑问,在这场闹剧中,她是最受伤的一个。她想要赢回尊重,却失去了尊重。

  很长一段时间里,桑兰给人的印象是乐观坚强。现在呢?还会有人称她天使吗?答案显而易见。网上铺天盖地的责难声说明了一切。

  到底是谁在撒谎?也许,除了当事人,谁也无法知道真相。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这场闹剧中,没有人会是胜利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