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韩伊血拼折损大将 中国男篮或可渔翁得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22日14:15

  作为中国男篮夺冠路上最大的对手,伊朗与韩国昨天的交战可谓是开赛至今最具看点的战役。最终,在两队双双以牺牲主力队员健康为代价的情况下,卫冕冠军伊朗以79:62战胜韩国。这样的话,中国队很有可能将在半决赛中与韩国队相遇。

  这场比赛,对于伊朗和韩国都非常重要,一旦输球就意味着可能在半决赛与中国队相遇。虽然双方都不惧怕中国队,但在半决赛就与东道主厮杀可不是一件好事。

  双方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都发生在第三节。第三节还剩3分30秒,伊朗队小前锋巴赫拉米在比赛中跳起传球失误,更糟糕的是,他不慎扭到左脚踝,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韩国这边同样遭遇伤病魔咒,此前已缺席两场的主力河升镇在比赛开始时脚踝险些扭伤,不过他活动几下,又继续比赛。而韩国队的梁东根在巴赫拉米受伤一分半钟之后,倒霉地踩在伊朗掩护队员的脚上,被队友搀扶下场。

  赛后,河升镇一瘸一拐走出球员通道。令人意外的是,伊朗中锋哈达迪也在队友的搀扶下走出,记者试图拦下他时,他却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受伤了,不便接受采访。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伊朗主帅马蒂奇似乎并不着急,“哈达迪恢复得很快,不会成为问题,巴赫拉米的情况还不清楚,不过我们的队医是中国人,他在天津亚锦赛的时候就妙手回春,使两个球员在决赛前回到场上,最终我们赢得了冠军。”

  而对于韩国队员河升镇目前的伤情,韩国主帅许载却不想过多提及,“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没有伤势的具体讯息。我们还在等待进一步检查的结果。”

  眼看离半决赛和决赛越来越近,最大对手的连续伤病对于中国队来说,不知道是不是好消息呢?

  本版稿件 特派记者陈雯韵发自武汉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