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中国男篮六连胜 明晚1/4决赛迎战黎巴嫩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2011年09月22日14:25

  本报讯 (记者 张勇)川村卓也的神勇也未能挡住中国男篮前进的步伐。昨晚,易立横空出世,阿联、刘炜出色发挥,中国男篮以84∶58轻取日本,喜获亚锦赛六连胜。明晚,中国男篮将在1/4决赛中迎战黎巴嫩队。

  与日本队的较量,中国男篮志在报今年东亚运动会时二队爆冷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阿联暴扣得手,朱芳雨连中三分,比赛开局,中国男篮很快便以10∶2确立优势。但此后角逐,在日本队的联防下,中国男篮的进攻屡次受挫,川村卓也则如有神助,远投、突破连连开花,日本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6∶18。张博压哨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中国男篮以21∶16领先。川村卓也外线再度发威,第二节较量,日本队紧咬比分,再度以25∶29迫近比分。关键时刻,易立挺身而出,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阿联也是打3分得手,中国男篮打出一波12∶2的高潮,迅速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尽管川村卓也一人豪夺19分,但中国男篮还是以44∶30领先。

  第三节角逐,中国男篮的进攻一度仍显得比较凌乱。但在孙悦的压制下,川村卓也完全哑火,易立再度替补登场后频频建功。三节战罢,中国男篮以61∶46保持优势。最后一节拼杀,中国男篮力拼防守,日本队始终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刘炜则连突带投,一人连砍9分,最终为中国男篮轻松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