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德曼爆公牛时猛料:当年从不和乔丹皮蓬说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9月22日14:25
当年的公牛三巨头 

  北京时间9月22日,一般来说球员们之间的交流非常重要,这有助于帮助球队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不过罗德曼可不是这样的球员,他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当年在公牛队的时候,他从不和乔丹和皮蓬谈话。

  罗德曼说道:“对于我而言,比赛中最重要的就是争取胜利,和别人谈话不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学习和了解别人是怎么工作的,然后让他们明白我是属于这里的。如果你表现的出色,完成了你的工作,得到了他们的认可,他们会主动和你谈话并联系你的。”

  我和皮蓬关系不错,我们现在都有点老了,也变得更聪明了。我和皮蓬从来都不谈话,在芝加哥的时候,我从来不和乔丹以及皮蓬谈话,我们的交流仅限于比赛之中。”虽然是这样,罗德曼还是帮助公牛队实现了第二场三连冠。(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