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

足协杯八强战0-2不敌天津 陕西浐灞亚冠梦碎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09月22日14:33

  0∶2,足协杯八强战,陕西人和浐灞客场不敌天津泰达,中超连续不胜,足协杯又出局,“西北狼”进入亚冠的梦想也宣告破灭。

  足协杯八强战,浐灞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是场双雄会,无论观赏性,还是刺激性都充满噱头。足协聘任外籍主裁执法,国足主教练卡马乔和助理教练丰塞伦等亲自赶到泰达体育场考察国脚。在中超进入前三希望渺茫背景下,“西北狼”将晋级亚冠押宝到足协杯赛上,陕足俱乐部高层戴秀丽也来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为了能够客场拿下“津门虎”,“西北狼”排出最强阵容,门将张烈;后卫张成林、孙继海、久比奇、刘清;中场于海、巴哈利卡、菲尔马尼、赵旭日、曲波;前锋威尔森。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告诉记者,“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前面几场中超还让年轻队员上去冲了冲,可今天非常关键,继海、久比奇等老将上场,这也是我们目前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了。”

  考虑到对手实力,以及主场优势,浐灞队进行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战术安排上以先稳固防守为基础,然后伺机打反击,“还是要先把防守做好,教练组制定了各种应对措施,甚至连战平后点球主罚的次序也都有安排,看看主罚人选名单都在我这里。”杨笑瑜说道。

  对于进入亚冠,“西北狼”有着极高期待,高层、教练、队员都为此目标全力以赴,但糟糕防守导致半场就连吃两记闷棍,先是第32分钟,王新欣怒射破网,接着又是胡人天插入禁区推射扩大比分。从两个丢球来看,防守问题突出,集中表现在盯人不紧。按照阵容分析,浐灞队防守球员原本占据人数优势,除4名后卫外,在中场更是安排了赵旭日、菲尔马尼和巴哈利卡三名后腰,可全队防守时并没有形成合力,天津泰达在浐灞右路几次短传就撕破了整条防线。半场两球落后,“西北狼”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下半场绝地反击就更应该打出气势和血性,主教练桑特拉奇对人员进行调整,李凯、陈杰、朱家伟先后上场,但效果并不明显,场面也更加被动。0∶2,浐灞队兵败津门。从本场比赛来看,桑尼换人确实存在一定问题,威尔森下场绝对是个败笔,下半时全队竟然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

  事实上,不仅仅是这场足协杯,就是在中超联赛里,防守瞬间断电都是“西北狼”致命软肋,右后卫位置也一直是全队的短板,即便桑特拉奇挂帅后也没有得到根本性改观。自身存在问题限制了战绩,“西北狼”今年又将是一场梦,一场空。陕西球迷赛后郁闷地告诉记者,“没有组织,没有控球,也没有进攻,这球太窝囊了,看来今年又是颗粒无收了。”

  本报特派天津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