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模拟世界杯20强赛 陕西民间足球联赛周末开战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刘伍伟
2011年09月22日14:41

  本报讯 (记者 刘伍伟) 2014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国足的表现受到球迷的广泛关注。陕西球迷也将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迎接大赛,为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献一份大礼。由陕西浐灞会员俱乐部和陕西民间足球联赛联办的模拟世界杯20强赛,将于本周末开战。

  据陕西民间足球秋季联赛组委会负责人杨洋介绍,本次大赛将再创联赛人数、规模之最,为了合理安排比赛,组织者将分A、B、C三个组别进行。本次联赛将模拟20强赛赛制,优选出前5名。主办方将为部分球队免费提供球衣及奖品。同时,秋季联赛也将同步展开,据悉,本年度秋季联赛将突破传统积分方式,重视球风和精神文明建设,常年参加民间联赛,球风良好的球队在年底将受到重奖。秋季联赛详情和赛程请关注西安足球网。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