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黄色潜水艇终浮出水面 两射手同时开花球队首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2日14:55

  过去几个赛季在西甲联赛大放异彩的比利亚雷尔本赛季却深陷危机,本场比赛之前1平2负仅积1分,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上周中冠军杯上,主场被拜仁慕尼黑击败,晋级前途也比较渺茫。最令人扼腕的是上周日对阵格兰纳达的失利,全场比赛比利亚雷尔控球率接近对手两倍,角球数是7比0,全面占据上风,却始终无法改变0比1的结果。如果说之前败给巴萨、拜仁慕尼黑,战平塞维利亚是因对手实力强大,那客场竟然不敌刚被马拉加4球羞辱的升班马格拉纳达,潜水艇主帅加里多对球队的表现就无论如何都不能说满意。

  比利亚雷尔本场的对手是马洛卡,小岛球队基本上延续了前几个赛季的特点,主场战胜西班牙人拿到首个3分,上轮不敌西甲新贵马拉加也属实力使然,场面不太被动。但球队近期有些内部矛盾,主帅劳德鲁普因不满意俱乐部高层卖走核心中场格里兹曼(正是卖到比利亚雷尔队),而导致双方关系紧张。

  取得4个月首胜

  对马洛卡的比赛,坐拥主场之利的比利亚雷尔一上来就展开猛攻,仅仅过了8分钟,“黄色潜水艇”就成功打破了僵局,当时卡塔拉直传,罗西禁区左侧射入近角得手。第28分钟,比利亚雷尔再度威胁对方球门,可惜被对方门将破坏。不过俗话说得好,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下半场,比利亚雷尔又用闪电般的速度洞穿了对手的大门,第52分钟,博尔哈直传,尼尔马单刀突入,晃过出击的马洛卡门将埃奥特后冷静推射空门得手,2比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

  除了进球,比利亚雷尔还有精彩的救球,终场前,马洛卡做出凶狠的反扑,卡塞雷斯头球,比利亚雷尔门将洛佩斯出击失误,皮球向着球门飞去,还好,皮球即将进门之际,萨帕特及时在门线上将皮球勾住,这才化险为夷,最终比利亚雷尔获胜,积4分排名联赛第12位。取得赛季首胜的比利亚雷尔近8个联赛主场对阵马洛卡取得6胜2平。这也是比利亚雷尔4个月来的首次胜利,上次他们取胜还是上赛季西甲第34轮,当时他们2比1击败赫塔菲。自那之后,比利亚雷尔遭遇了3平4负,直到本场比赛取得胜利。

  “我们需要通过胜利来重拾信心,重新找到平静。之后的比赛,我们仍要全力争胜。”比利亚雷尔主帅加里多赛后表示,“新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在季前准备上有所不足,加上赛程的安排,让这个开局变得十分艰难。但球队正竭尽全力向球迷们证明,我们的能力绝不止于此。”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