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末战双“易”齐飞 助中国男篮狂胜日本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2日15:00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 (见习记者刘欣亮)这是一个属于超级替补易立的夜晚。昨晚的男篮亚锦赛中日之战,易立独得19分,与砍下18分的队友易建联两“易”齐飞,帮助中国队以84比58大胜日本队,以复赛小组头名的身份挺进淘汰赛。

  是役上半场,当日本队将分差追到只剩4分之际,易立挺身而出——他连续三分命中,帮助中国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重新稳住局面。第三节末段,中国队进攻陷入困境,又是易立的上场扭转了局面。可以说,易立两度及时雨般的发挥,令其不愧中国队此役获胜的头号功臣。

  本届亚锦赛复赛阶段的比赛昨晚全部结束,复赛阶段E、F两小组前4名晋级淘汰赛。明天亚锦赛休战一天,中国队后天在淘汰赛中首战黎巴嫩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