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美国体操女队世锦赛名单已公布 李月久女儿入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1年09月22日15:01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最新消息:美国体操锦标赛全能冠军——威伯将领衔美国女队参加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美国体操协会于9月21日(星期三)正式宣布了美国女队参加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的名单。中国前体操名将李月久的女儿安娜·李入选,其夫人吴佳妮为助理教练。

  美国女队世锦赛名单如下:威伯、道格拉斯、安娜李、马罗尼、拉斯曼、萨克拉莫内、维加。候补运动员还没用最后确定。

  主教练:格德特

  助理教练:吴佳妮

  从名单来看,根据美国“国际体操家“杂志的专栏评论员分析:马罗尼、拉斯曼和威伯3人将参加全能项目资格赛。但是,按照竞赛规程,参加全能决赛的每个国家最后只容许2名运动员参加。

  在团体决赛中,按照6—3—3的赛制,美国女队将有可能是按照以下这个比赛方案来参加团体决赛:

  跳马:威伯、马罗尼、萨克拉莫内(候补:拉斯曼)

  高低杠:威伯、安娜李、道格拉斯(候补:马罗尼)

  平衡木:威伯、拉斯曼、萨克拉莫内(候补:安娜李、马罗尼)

  自由体操:威伯、拉斯曼、马罗尼(道格拉斯、萨克拉莫内)(周福弟 2011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