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维权案变可笑“内战” 律师海明“被反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22日15:28

  本报讯(高路)4月初被热炒的桑兰维权案,如今逐步演变成桑兰与代理律师海明的“内战”。桑兰的经纪人黄健表示,房租等问题要等法官判决,还要反诉海明,“对于海明近期的一些言论,我们不希望在媒体上打嘴仗,我们可以通过法律解决。”

  几天前,黄健发表声明要求桑兰代理律师海明“停止一切在网上针对桑兰的不实言论”。谈到近日的“内讧”,黄健表示,已经向法院提出反诉请求,“这种轻浮的、没有根据的、不实的控告给桑兰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干扰,并给桑兰的名誉带来了极大的损失。鉴于此,我们将根据美国法律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