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内外开花轻取日本 亚锦赛闯入八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2011年09月22日15:35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尽管赛前关于日本队意欲阻击中国男篮的消息甚嚣尘上,但实力上的差距仍然让这场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男篮亚锦赛复赛最后一场比赛昨晚结束,最终中国男篮以84比58击败日本队,开赛以来全胜的中国男篮也顺利闯入八强。中国队将在明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黎巴嫩队。

  易建联仍然是中国男篮的主攻点,他全场得到18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他在内线的巨大杀伤力不仅让自己游刃有余,同时他的牵制也给自己的队友创造了很多的得分良机。这其中最为得益的就是本届亚锦赛中国队最大的奇兵易立,此前连续几场比赛都有上佳表现的易立昨晚更是神勇无比,他不仅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同时他的表现更加全面,无论是抢断、助攻还是篮板球,这位中国男篮的“新人”毫不怯场,他的表现几乎让球迷忘记了王仕鹏无法参赛的遗憾。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