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延边负申花足协杯出局 或为保级放弃足协杯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1年09月22日15:40

  昨天晚上,作为吉林足球在足协杯上的唯一独苗的延边长白虎没有创造奇迹,他们在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海申花,在经过90分钟的鏖战后,最终以0比1不敌对手,结束了本年度的足协杯之旅。

  由于上赛季中超前四名球队直接晋级八强,今晚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延边长白虎的比赛也是申花在本赛季足协杯上的首度亮相。由于在联赛中申花深陷低谷,因此昨晚的足协杯赛被全队看做是重振士气,为之后联赛积累自信的关键战役。面对本赛季足协杯中的最大黑马,主教练拜塞克表达了必胜的决心。比赛始终在上海申花的掌控之中,第19分钟,冯仁亮与曹赟定在左路做出二过一配合,禁区前曹赟定带球过掉一人后,门前一脚低射,球硬生生地打入球门后点,申花1比0领先延边。在随后的比赛中,上海申花依旧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可惜的是,申花众将始终无法将胜势化为进球,最终,上海申花以1比的0的比分战胜延边长白虎,晋级足协杯四强。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北京国安在客场以2比0战胜了杭州绿城,天津康师傅主场2比0淘汰了陕西中新浐灞,山东鲁能与河南的比赛在90分钟内战成2比2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山东以总比分6比5获得晋级资格。

  ●猜想

  长白虎为保级放弃足协杯?

  延边长白虎保留着吉林足球进军足协杯决赛的最大希望。但是,作为本届足协杯的最大黑马,却不得不为中甲联赛的保级而在做艰苦努力,客场输给实力强大的上海申花,有实力原因,似乎其中更有为联赛保级而保存实力的因素。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延边长白虎队放弃了唯一的一次适应场地的踩场训练。尽管主教练郑相龙一再对外强调,足协杯已经进入到了如此关键的时刻,没有球队会轻易放弃,但是,不适应场地,在比赛中更多的是采用保守的战术,一切似乎都注定了延边长白虎的失败。“其实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延边队在中甲还需要为保级而战,他们不可能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这场足协杯之中。”上海申花队员的话似乎也在说明了什么。当然,延边长白虎的惨遭淘汰也有实力原因。

  (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