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12位NBA老板入美国富豪榜 开拓者老板联盟最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9月22日16:46
保罗-艾伦是微软创始人之一 

  北京时间9月22日,福布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美国富豪排行榜,比尔-盖茨依然位列第一位,在这份共有400人的榜单中,共有12位NBA老板上榜。

  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拥有132亿美元的财富,是NBA所有老板中最富有的一位,他排在了总排行榜的第23位。在他的管理下,开拓者队近些年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而魔术队的老板理查德-德沃斯排名第60位,魔术队老板对于球队的投资还是比较大方的,魔术队也一度闯进总决赛。接下来一位就是组建了超级三巨头的热火队老板米奇-阿里森(第75位)。

  其他的入选的还有掘金老板斯坦-克朗基,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步行者老板赫伯特-西蒙、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以及76人队的老板约什-哈里斯。

  其中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排在了第171位,在他的努力下,小牛队经过多次冲击终于在上赛季赢得了NBA总冠军,他多年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