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亚洲高尔夫博览会 > 亚洲高博会最新动态

亚洲高博会力邀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讲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2日17:03
 

  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简称GCSAA)已经发布其为期三天的详细课程安排。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主席Robert M. Randquist,持证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将主持为时4小时的特别启动仪式。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农艺和环保技术方面的最佳操作,如果你想体验最先进的技术,那么GCSAA主题论坛便是不容错失的绝好机会。

  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高尔夫球场管理挑战重重,从暴雨、大雪、干旱等自然灾害,到严苛的会员和追求完美的投资商都会给你出难题。因此,要在这个行业出类拔萃,你唯一高明的选择就是跟其他草坪管理人员一起,来学习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为广泛应用的方法,以保持球场的纯洁无瑕。

  此次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教育论坛将着重讨论沙坑的维护、草坪土壤、草坪的栽培、土壤测试以及草坪施肥。如果你想知道沙的选择和沙坑深度对沙坑的维护和球场打球特点所造成的影响,如果你需要了解施肥方案实例包括各种主要营养成分,你在GCSAA主题论坛都能学到,还会有其他意想不到的收获。

  除了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主席Randquist先生,教育论坛上还有另一位重量级嘉宾:密歇根州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的草坪科学副教授:Kevin Frank博士,一位在草坪营养和施肥方案、氮肥、磷肥、越冬保绿方案和灌溉方案方面都享有盛名的专家。

 

        所有主题论坛内容及时间如有调整,请以现场为准。带有“*”标志的联合讲座对参加GCSAA主题论坛的观众免费开放。 本次的主题论坛活动将向高尔夫行业人士以及非贸易人士开放。

  在9月15日前报名的听众将可享受特殊优惠。具体报名费用请参照以下表格:

 

  您将得到以下服务:参加为期三天的主题论坛活动10月20日及21日免费提供的论坛午餐,为您搭建与行业同仁相互交流,扩大人脉的最好平台主题论坛讲座资料,包含所有课程的授课笔记将可在试打夜活动中享受提前入场的待遇,我们将有专车接送您往返于试打夜场馆与展馆之间免费参加部分联合主题讲座参加部分讲座 。

  讲座1 高尔夫会所发展与筹建

  联合会议已邀请到的参会嘉宾包括:杨辉光,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GCSAA)CEO Rhett Evans和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CBAA)执行总监Justin Apel。

  讲座2 注重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水资源的合理利用

  已邀请到的参会嘉宾包括:高尔夫环境保护组织CEO Jonathan Smith; 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CEO,Rhett Evans,美国PGA CEO Joe Steranka。

  讲座3 联合主题讲座:草坪总监与球场总经理的共同课题:你应该知道的管理秘诀-如何提高俱乐部效益、完善球场经营以及提高会员满意度

  已邀请到的参会嘉宾包括:昆明阳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郑旻,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CEO, Robert M. Randquist(持证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圣安德鲁斯俱乐部的Dominic Wall。我们将继续发布更多参会人士资料。 请您登陆我们的网站www.chinagolfshow.com, 点击“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链接以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