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卡曼曝劳资谈判前景暗淡 宣称整赛季或全部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22日17:05
 卡曼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2日,尽管NBA劳资谈判在本周重启,但是现在双方都没有对外透露任何相关消息,因此显得极为神秘。但是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在自己的微博当中透露,他有认识劳资谈判的内幕人士,而据他自己表示,这次的劳资谈判情况并不乐观,极有可能会整个赛季都面临报销的危险。

  “我从熟知内幕的朋友当中获知,这次的劳资谈判实际上真的有可能还会是整个赛季报销的情况,现在的会议虽然正在进行但是形势比较暗淡。”卡曼在自己的微博当中如此透露说。

  在上周的谈判破裂之后,美国时间周三劳资双方再度进行会谈,不过这次的会议没有双方的主要人物参与在其中,因此只能算是一次试探性的会议。但是如果这样的碰面依然与上周相比没有起色的话,那么劳资谈判的前景的确会不太好。无论如何,也还是要看看未来的这段时间当中,劳资谈判是否真的如卡曼所散布的悲观言论一样糟糕。(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