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拉蒂时期救火主帅:莱帅风光 8人仅得1座意杯

苏亚雷斯
1/9

苏亚雷斯

2011年09月22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意甲仅仅战罢三轮后,国米宣布解雇加斯佩里尼。各大媒体披露,拉涅利将成为国米新帅,他也将成为莫拉蒂任期内,第9个在赛季中途火线上任的主帅。那么对于莫拉蒂执政的17年而言,都有哪些主帅在赛季中途接手过国米?战绩又是如何?一一列举之下就可以发现,前8个中途接受的主帅,竟然合计只有一个意大利杯聊以自慰,被米兰3-0血洗的莱昂纳多,竟然是最好的一个!

  No.1 苏亚雷斯 莫拉蒂在1995-96赛季开始在国米全面主事。他第一次对主帅下刀,是这个赛季的5轮意甲之后,他解雇了主帅比安奇,请来了国米名宿苏亚雷斯救火。 作为救火主帅的苏亚雷斯仅仅执教两场比赛,战绩是2战2平,国米先后战平亚特兰大、拉齐奥。因为战绩不见起色,即便是大国米时代的功臣,苏亚雷斯也是黯然下课。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