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不敌升班马加斯佩里尼下课 拉涅利或将执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2日15:42
 
加斯佩里尼恼羞成怒
加斯佩里尼恼羞成怒


  国际米兰意甲1比3不敌升班马诺瓦拉,让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再也无法保住帅位。国米俱乐部昨天宣布,上任只有3个月的加斯佩里尼下课,并且正与拉涅利协商执教事宜。

  加斯佩里尼成为穆里尼奥去年夏天离开国米后第三位与这支蓝黑军团分手的主教练。上赛季,国米先后与贝尼特斯和莱昂纳多签约,不过两人都只执教了半个赛季,最终国米保留了5年的意甲冠军奖杯旁落同城劲敌AC米兰,并且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主场2比5惨败给沙尔克,最终无缘四强。不料加斯佩里尼更惨,执教国米还不满3个月,战绩为1平4负。

  在昨天凌晨出战诺瓦拉之前,国米已连续在意大利杯决赛、意甲、欧冠落败,加斯佩里尼已经四面楚歌。一般不随队出征的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昨天特意亲赴客场督战,不料,不仅目睹国米落败,还遭受诺瓦拉球迷羞辱。忍无可忍的莫拉蒂回到米兰后决定再次换帅。

  加斯佩里尼对此也有所准备,“不用多说,成绩决定一切。”其实,国米今年6月聘请加斯佩里尼时,人们便对他的执教能力提出质疑,他在意甲只执教过热那亚。

  加斯佩里尼担任国米主帅后迷恋于他的三后卫战术,虽然这个战术在热那亚取得成功,帮助热那亚重返意甲,不过不适合国米。莫拉蒂上周还建议加斯佩里尼采用四后卫战术,而加斯佩里尼不予理睬。

  本赛季开始前,国米将头号射手埃托奥卖给俄罗斯俱乐部,引进了乌拉圭的世界杯赛最佳射手弗兰。然而弗兰表现平平,无法挽回国米的败局。

  与此同时,国米高层正与前切尔西、尤文图斯、罗马主教练拉涅利的经纪人协商执教事宜。意大利媒体报道说,双方有望达成两年的执教合约。

  拉涅利曾执教过切尔西,不过随着当年穆里尼奥的到来,他只得让出帅位。2009年,拉涅利出任罗马队主教练时,罗马队的状况与目前的国米十分相似,当时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因为赛季开始两连败而下课。拉涅利今年2月因为罗马队惨遭四连败而被赶下帅位,目前在意大利电视台担任足球转播嘉宾。 本报记者 黄永顺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