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2011游泳全锦赛:孙杨轻松夺金 焦刘洋副项摘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2日15:42
孙杨轻松夺金 焦刘洋副项摘银


  本报讯2011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昨在山东日照开赛。在首日比赛中,孙杨、焦刘洋和赵菁这三位新科世界冠军的战绩各有千秋,其中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轻松折桂,焦刘洋在副项女子400米混合泳中意外收获银牌,赵菁则在女子100米仰泳中名列第三。

  男子200米自由泳是本次锦标赛的第一项决赛,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孙杨出发不占优势,但是他迅速成为“领头羊”,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以1分45秒53的成绩率先触壁,这一成绩可在今年的世界排行榜上列第六位(见左图)。

  代表广州军区参赛的女子200米蝶泳世界冠军焦刘洋没有“捍卫”自己的蝶后地盘,反而在400米个人混合泳中“尾随”湖南名将李玄旭收获一枚银牌,以4分39秒72创造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李玄旭的夺冠成绩为4分37秒48。

  来自湖北队的女子100米仰泳世锦赛金牌得主赵菁则在自己的地盘上“翻船”,以微弱的差距名列第三,成绩是1分0秒73。浙江小将傅园慧以1分0秒68摘得金牌,上海选手周妍欣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0秒70。 (周欣)

  作者:周欣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