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 中国众选手顺利晋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2日15:42
  本报讯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开始了首轮比赛,中国队名将林丹、蔡赟/傅海峰、王仪涵等均顺利过关,晋级下一轮。

  最早进行的是男双和混双比赛。赛事头号种子“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以21:13、21:16直落两局战胜中华台北的陈宏麟/林祐瑯,混双组合张楠/赵芸蕾也以21:14、21:13轻取东道主选手桥本博且/藤井瑞希组合。

  中国队单打主要种子选手均在下午登场。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以21:14、21:8淘汰了荷兰选手姚洁,以2号种子身份参赛的中国大师赛冠军王适娴也以21:9、12:21、21:11战胜法国选手皮红艳挺进下一轮。

  林丹轻松登场迎战韩国名将李炫一,尽管第二局一度失误增多,但他依然以2:1的总比分闯过首轮,三局的比分为21:16、11:21、21:12。队友陈金也以21:15、21:12轻取东道主头号男单佐佐木翔。其他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仅用时25分钟就淘汰了英国选手奥塞夫,盖德也顺利晋级。唯一的冷门是印尼老将陶菲克的出局。(马杰)

  作者:马杰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