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动态

两轮领先11杆 罗莹以绝对优势领跑希望赛女子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2日19:48

  两轮领先11杆 罗莹以绝对优势领跑希望赛女子组

  希望赛讯 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深圳总决赛次轮战罢,罗莹发挥依旧出色,打出67杆的唯一女子组红字成绩,继续牢固占据女子榜首位置。

  罗莹与周一帆、孙兰兰三人共处第32组最后出发。罗莹出发时的杆数是74杆,凭借次轮的出色发挥,以两轮141杆(-3)的成绩继续领跑女子组。排在她之后的张瑜珊两天都打出76杆,以总杆152的成绩和张芸杰并列第二。

  此轮比赛,罗莹是唯一打出六字头的女选手。她从10号洞开球,在第一个洞就收获一只小鸟。前半程比赛中,她抓住4只小鸟,其余全部保帕。前九洞就取得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

  场边一直观赛的罗妈妈不时给罗爸爸发送短信直播罗莹的表现。“今天的草皮状况比较好,昨天球打上果岭就不动了。罗莹今天的表现也比昨天要好。”

  后半程,罗莹虽然只抓得一只鸟,但无一蓝字,稳稳守住领先地位。在赛后采访中她对今天的表现基本满意。“今天感觉推杆和铁杆都比昨天好很多。前九洞的推杆都把握住了,有一两个救帕很漂亮,尤其是在第15洞,我打进沙坑,但是给救回来了。今天的铁杆也打得不错,但是丢了几个挺短的推杆,错失了好几个抓鸟的机会,挺可惜的。”

  对于六字头的好成绩,罗莹谦虚地表示不算是很值得高兴的杆数。她觉得这个球场不算太难,球道也比较短。相比于职业选手在长距离球场中拿到这样的杆数,她认为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

  过硬的心理素质让罗莹在这两天的比赛中越打越好。虽然已经领先第二名11杆之多,但是罗莹觉得决赛轮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打球节奏,毕竟球场上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就像罗莹比赛前在微博中说的:“只要放平心态,认真对待每一杆就是victor啦!!!”

  (同哲)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