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帅欣喜交手旧主 透露锋霸将出战勒沃库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22日06:25

  最近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海因克斯教练的率领下可谓状态火热,豪取八连胜,不失一球,无论欧冠还是联赛都独霸积分榜首位。本周末,老帅将在主场迎来老东家勒沃库森的挑战,在赛前的采访中海因克斯表示,自己在勒沃库森有一段快乐的时光。

  海因克斯:“我很高兴,可以在赛场上重新见到这批自己曾经带过的球员们,我们曾经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努力2年,彼此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我和勒沃库森还有队中的一些球员还有联系,很高兴看到他们在新教练的带领下,仍然充满活力。”

  接着老帅回忆起了在勒沃库森的执教时光,海因克斯先生表示,无论是在拜仁还是勒沃库森,自己的执教理念一直没变:“我一向尊重每一位队员,我听说过有许多教练会用一些超常手段,但我坚持我的理念,球员们可以自己处理好问题的。和拜仁慕尼黑或者勒沃库森这样的职业球队合作很轻松,球员们很职业,训练场上他们都会竭尽全力,我感受到了他们的激情。”

  海因克斯先生表示,虽然自己的训练课比较辛苦,但是球员们都从中感受到了足球的快乐:“我和我的教练组在一开始就向球队介绍了我们的理念:我们追求的不是单纯的攻守平衡,而是通过传球和控制主导的比赛。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我们平时的训练量可不小,但我感觉到,球员们都在训练中很开心,这是我乐于看到的。”

  采访最后,海因克斯特意提到了戈麦斯和罗本,这两位伤员牵动了所有拜仁球迷的心:“戈麦斯最近在训练中的表现相当不错,相信在周末的联赛中他很有可能首发上场。而罗本,可能还需要好好休息一阵子,他参加了热身和传球训练,但我们看得出,他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