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兵败津门桑尼用人遭质疑 陕足抵浙盼魔地求转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9月22日21:35

  9月22日晚间,陕西浐灞队一行星夜抵达嘉兴,本周六晚西北狼将在这里挑战中超第25轮的对手杭州绿城队,此前在杭州黄龙陕西队做客屡屡不顺,此番绿城主场移师嘉兴西北狼期待转运,不过刚刚从足协杯出局的陕足不仅成绩低迷令人遗憾,在场外现如今又遇到了新烦恼,此前三轮联赛仅取1分、足协杯完败泰达出局,桑特拉奇的用人开始受到质疑。

  昨日败走泰达球场,陕西浐灞队全体队员一言不发的离开球场回到驻地,在酒店里桑特拉奇以及陕西队的官员们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训话,大家的心情都写在脸上,而众狼将则都是面无表情。今天上午休整之后,陕西队一行在下午收拾行囊,于16点乘机奔赴杭州,随后转车来到嘉兴,虽然遇到了世界无车日,但陕足的旅途还算顺利。

  抵达嘉兴已经是傍晚时分,全队简单的用餐之后便在酒店休息,国脚赵旭日一边收拾行李的同时,一边无奈的说“也应该收拾收拾心情”,另一边昨日比赛中发挥糟糕的小将刘清则依旧懊悔着自己的失误,在队友的安慰下小将也将目光瞄准了周六的比赛。相比之下,从昨日败走泰达算起,过去的20多个小时,陕西队上下最难受的应该是主教练桑特拉奇。

  昨天的比赛,陕西队的俱乐部高层几乎都前往天津督战,但在比赛上半时还未结束时,几位陕足大佬都已经无心观战了,虽然赛后没有在更衣室批评球队,但这比骂上几句可能更为严重。有消息称,陕西队一位助教在昨天的比赛中对于球队的用人很不满,特别是对桑尼安排巴哈利卡打中场以及刘清打边卫的布置表达了质疑。不仅如此,陕西队在二次引援时放掉的高中锋奥拉维茨以及前场多面手毛剑卿,现在都令球队产生了怀念。

  与泰达一战,陕西队进攻攻不上去,缺少前场支点,并且边路的国脚配置也没有在卡马乔面前展现水平,防守则更是漏洞百出,对于泰达队在禁区外无论是边路还是中路的斜传与直塞难以招架,孙继海与久比奇的搭档对付卢西亚诺可以,但对付位置飘忽的于大宝、比拉斯科、胡人天就不行。中场方面,陕西队更是失势,王新欣一人就可以盘活泰达,而陕西队无论是赵一脚、菲尔马尼还是巴哈利卡都是有心无力。

  在这种情况下,最为煎熬的无疑是过渡主帅桑特拉奇,明知道赛季后就要走人,但还要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被人指责,还要因为用人的问题受人质疑,内外重压下,周六与绿城的比赛陕西队很有可能再次大幅度变阵,传闻中被卡马乔写进考察名单的边卫饶伟辉将回归主力,万厚良也可能在后卫线占据一席之地,中前场曲波可能会为之移动到中路救火,锋线上陕足可能尝试李凯与里奥丹的高快组合。

  从07年双方在中超相遇之后,陕西队在绿城客场仅仅拿到过一场平局,这还要追述到07年的8月26日,过去的4年时间里陕西队在绿城主场已经三连败,如今内忧外患战绩低迷,陕西队别无选择只能在梦魔地求得一只护身符了。(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