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媒赞克洛泽成意甲神射手 2场2射1传焕发第2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1年09月22日22:04
 德媒赞克洛泽成意甲神射手


  在本周中进行的意甲联赛的比赛中,除了国米输球换帅外,德国媒体更关注的则是本赛季加盟拉齐奥的德国国脚克洛泽。结果在球队0比1落后切塞纳的情况下,凭借克洛泽关键时刻的进球,拉齐奥2比1反败为胜。

  《图片报》称,本场比赛中,下半时刚开始,拉齐奥就点球扳平了比分,第54分钟,我们的国脚克洛泽和西塞两位世界级前锋打出了配合,克洛泽来自西塞的直塞球,摆脱三人后大力射门,将比分变为2比1。

  德国媒体在赛后不约而同地给了克洛泽赞扬:克洛泽加盟拉齐奥后已经踢了三场意甲,在此前的比赛中,克洛泽先是攻破了米兰的大门,随后一记助攻帮助斯库利攻破热那亚的大门。可惜前两场比赛,蓝鹰都未能获胜。本场比赛,克洛泽终于打入了决定性的反超一球,拉齐奥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德国媒体还引用了《罗马体育报》的报道:感谢克洛泽,拉齐奥获胜。文章中把克洛泽成为“意甲新炸弹”。在出走拜仁慕尼黑后,克洛泽用很短的时间就征服了拉齐奥。德媒体称,在征服了凯泽斯劳滕的弗里茨瓦尔特球场、不来梅的维悉球场、拜仁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后,克洛泽正在征服亚平宁半岛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看着戈麦斯在拜仁热的发烫的状态,克洛泽则在意甲用他沉静如水的进球和助攻,向勒夫证明着自己。相信112场代表德国出战,62个进球的数据,在米罗脚下不会停止。(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