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大梅受伤不假烟雾弹也是真 女排打7辆车去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9月22日22:46
组图:俞觉敏拥抱大梅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进入到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由中国女排迎战韩国女排。最终中国队3-1力克韩国队进入亚锦赛决赛,明天将于日本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虽然比赛过程看似轻松,但是中国队赛前备战并不顺利。

  崔嘉微博 洪钢微博

  王一梅受伤不假 烟雾弹也是真

  中韩之战对中国队的意义不言而喻,如果中国队拿下韩国,就将锁定世界杯名额,也会在明年的奥运会落选赛前占据一点心理优势。

  但是就在中国队信心满满的时候,俞觉敏却眼看着绝对攻手大梅在自己的面前倒下,大梅是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看她下场时表情痛苦的样子,加之在赛场上就流下眼泪,所以人都觉得大梅伤的不轻。

  实际上大梅却是伤的不轻,赛前俞觉敏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已经准备好让范琳琳首发。因此今天看到大梅首发出场的时候,央视解说员洪钢和解说嘉宾陈刚都觉得大梅受伤只是一个烟雾弹。

  打车去赛场

  这场比赛对中国队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组委会的表现缺多少有些不给力,今天,就在中国队做好准备前往赛场的时候,组委会居然安排错了车辆,为了不耽误比赛,女排队员只能自己打车前往比赛,全体队员教练员还有队医,中国队一共打了7辆车,好在最终总算没耽误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