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九大宿敌:与奥胖恩怨难泯 难跨越乔丹传奇

9、马特-巴恩斯
1/9

9、马特-巴恩斯

2011年09月23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21日,NBA从来都是一个交织了恩怨情仇的江湖,正如"魔术师"约翰逊的世仇是拉里-伯德一样,两人的恩怨也让篮球场上充满了热血喷张的激情碰撞。科比-布莱恩特作为当今NBA最伟大的球星,他的生涯当中也有众多仇敌。《看台体育》篮球评论员安德烈-克哈特查图里安评选出科比生涯九大宿敌。

  9、马特-巴恩斯

  现在的巴恩斯自然不会再将科比当成自己的仇家,因为如今的他们就同为湖人效力,但是在巴恩斯为魔术效力期间,他却从来都想着如何给"飞侠"制造麻烦。2009-10赛季巴恩斯为魔术效力时,一月份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两队的交锋当中,巴恩斯就将科比限制在只能拿11分,防守方面相当出色。但两个月后在奥兰多两队再度交手时,"飞侠"个人就在巴恩斯的面前狂轰30多分。两人最典型的的场面是一次巴恩斯发边线球的时候,他拿着球在科比的脑袋前面晃,想直接扔过去,但科比并没有因此而有任何退缩。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