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宋卫平赞蔡振华大气有作为 对中国足球比较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1年09月23日00:33

  今天上午,绿城老板宋卫平出现在北京昆仑饭店,他是来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主持召开的投资人会议的,这是宋卫平近些年来第一次出现在与足球有关的会议上。在当年同阎世铎在杭州一会后,宋卫平就很少再与足协官员有过会唔,在绿城的比赛中他也很难得现身赛场一次。这一方面是因为公务繁忙,另一方面也是对中国足球的现状失去了信心。今天他高调赴会,也显示他对蔡振华以及新的足协管理层的信任。

  但得知体育总局要召开投资人会议,老宋立即答应参加,并如约而至。“老宋有两样东西是他放不下的,一是抽烟,一是足球。”那名知情人称,“他曾经第一个站出来揭黑,就是因为他的足球理想受到了黑暗现实的强烈冲击。现在,他依然对足球抱有理想,认为国家开始重视足球,足球是可以有大发展的。所以,他会去参加这个投资人会议,阐述他对足球的理解,提出他的建议。”

  记者致电宋卫平时,他显然兴致很高,他说:“这个会议主要是就中国足球十年规划广泛征求意见,气氛不错,大家聊得很开。”老宋在会上提了几条建议,他希望反赌扫黑过后,仍要时刻提高警惕,不让足球环境再受污染,此外,他还表示足球有公益性质,希望政策和税收上都够为俱乐部减轻负担。他看好中国足球的未来,“之前跟韦迪接触过,觉得他比较靠谱。对于主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总局长蔡振华,宋卫平对他的评价也是颇高,“他是一个比较大气的人,希望他能把搞乒乓球的一些正面形象,在中国足球领域有好的发挥,他应该会有所作为的。我当然希望中国足球明天更好,我还是比较乐观的。我想中国足球经过一两年的过度后,会发展到新的高度。” 看来,老宋的确是个足球理想主义者。(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