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2011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开幕 市民免费观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建族
2011年09月23日02:07

  新快报讯 昨日,“易美传媒”2011年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比赛在广州飞碟训练中心开幕。该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体育局、增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射击协会、增城市体育发展中心承办。

  9月22日至27日,全国1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男子多向、男子双向、男子双多向、女子双向、女子多向共5个项目比赛。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勇夺冠军的於秀敏、杜宇、刘杰、世界冠军王玉锦、2010年亚运会冠军朱美以及获得伦敦奥运会席位的李亚军等人都将参加本次赛事。

  本次赛事在增城的广州飞碟训练中心举行,组委会将在赛场设置赠票点免费赠送门票让市民前来观看比赛。(陈建族)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