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巨额房租仍未解决 足协解释为何没发薪水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9月23日04:14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卡马乔的第四位助手阿方索抵达北京,将于下周三正式亮相国足。不过令卡马乔烦恼的是,他与团队成员每个月超过20万元的房租问题仍未解决,还需要他与中国足协再沟通。

  在卡马乔的盛情邀请下,阿方索婉拒沙特足协的再三挽留。作为卡马乔的前队友,阿方索是卡马乔执教西班牙国家队的助手。他将正式参与卡马乔团队的工作,并于下周三国足重新集结时亮相。

  据了解,卡马乔团队的房租问题至今没有解决。与之前传出的16万元不同的是,卡马乔团队的房子月租金超过20万元。加列戈的房租与卡马乔一样,都是月租6万多;另两位助教卡塞隆与加斯帕都是4万多。本周二,于洪臣副主任与卡马乔沟通时,提出房租超出足协的预期,足协的意思是只付一半。对于剩下的一半,卡马乔没有表态自己来付,房租问题拖到现在仍未解决。

  此外,由于卡马乔要求工资用欧元支付,显然不符合中国的薪水支付方式,这也是至今他没有领到一分钱薪水的原因。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