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蔡振华召中超投资人座谈 鼓舞老板搞好中国足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3日04:1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带队的足球调研团在北京召集16家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进行了一整天的闭门研讨。会后,蔡振华表示:“目前我们是先听,收集意见,接下来会跟大家通报形成的足球发展的决策性文件。”

  昨天上午9点,蔡振华、韦迪、于洪臣等与16家俱乐部投资人或代表齐聚昆仑饭店2层会议厅,许家印等大佬因故缺席。上午会议就开到12点30分,蔡振华会后表示:“我们现在是倾听在一线的俱乐部投资人对联赛发展、中国足球发展需要完善的问题的意见,希望得到更多有助于足球发展的建议。接下来,还要对青少年足球和女足进行调研。”

  与会人员透露,各家俱乐部均畅所欲言,重点在联赛定位方面,“目前搞俱乐部更多有公益性质,负担太重,税负沉重,是否可以给予政策上扶持,在安保措施、基础设施建设上提供帮助。”实德老板徐明提出了联赛增加队伍、尽快提高裁判水平、打假反赌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的建议。

  蔡振华在总结时鼓舞投资人:“搞好中国足球是大家的事情,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搞好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