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与律师开始互揭老底 男友:官司会有人接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胡敏娟
2011年09月23日06:59

  由于签证即将到期,桑兰于昨天离开纽约回国,但是桑兰诉讼官司远没有结束。桑兰和代理律师海明之间的“反目成仇”的事情如今已经到了愈演愈烈的地步,双方不仅互相起诉对方,而且开始互揭老底。

  律师海明曝桑兰曾遭男友殴打

  前晚,海明又更新微博爆出猛料,“桑兰亲口跟我说黄健来美前曾经用鞋打她,桑兰还说保姆不在家时,黄健外出去玩,把她一人丢在家。桑兰又说如果黄健抛弃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我,给我做‘二奶’,并多次反复跟我讲我太太如何坏她多么好。”海明还表示,桑兰不但拖欠房租和律师费,还偷走了她在美国租住房屋的钥匙,“桑兰也是一个恶势力的代表了。就在今天他们出发去机场之前,他们跑去附近的邮政局,用挂号信寄出了一份长达130多页的对我的指控。我不仅没收到律师费,看来他们还真的想要砸我的饭碗了。”

  此外,海明现在不仅提出要向为彻斯特郡检察官提供桑兰做假口供的证据,而且还要考虑动议联邦法院和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下令禁止桑兰来美产子。海明还表示,“桑兰他们已经免费使用我的手机三个月了。他们不想归还,是因为他们想下次来美国时继续使用。他们一年之内肯定还会再来的。因为他们现在有3个官司,一个告刘谢,两个告我的。”

  桑兰:世上最可怕的事是律师撒谎

  对于海明近日的不断爆料,桑兰也在登机前两个小时通过微博做出回应,“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律师撒谎,这个职业应该是神圣的,认真的。我不评价任何人,我会通过纽约相关部门和法律做最终判断。我不会和这种人打嘴仗……一切用事实说话,歪曲的东西永远是站不住脚的。”

  在桑兰又传出被“误导”的新言论后,桑兰的男友兼经纪人黄健说,“关于律师的问题,我不便表达意见,但是我相信一定会找到合适的律师接手桑兰的案子。”言下之意,这场官司桑兰还要继续打下去。此外,黄健还透露,他们会回到北京后公布新律师的情况。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