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绿城老板宋卫平单刀赴会 对中国足球前景尚乐观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23日07:20

  宋卫平单刀赴会

  对中国足球前景乐观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昨天上午,绿城老板宋卫平出现在北京昆仑饭店,他是来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主持召开的足球投资人会议的,这是宋卫平近些年来第一次出现在与足球有关的会议上。当年同阎世铎在杭州一会后,宋卫平就很少再与足协官员有过会晤,在绿城的比赛中他也很难得现身赛场一次。这一方面是因为公务繁忙,另一方面也是对中国足球的现状失去了信心。昨天他高调赴会,也显示他对蔡振华以及新的足协管理层的信任。

  在参加完会议后,宋卫平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您今天是专程来北京参加这个会议的吗?听说来的投资人很少?

  宋卫平:是的,我刚好在北方处理一些事情,日程也很符合,所以就来了。今天来的很多人我都不认识,大部分是投资人授权的代表吧。投资人中,徐明来了,还有一个是深圳的万宏伟。像胡葆森,还在非洲出差,所以也来不了。

  记者:会议已经结束,气氛怎么样?

  宋卫平:大家沟通得不错,话题聊得比较开,在会上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希望接下来,他们会有所作为。

  记者:您在会上表达了自己的哪些观点?

  宋卫平:两个方面,一是足坛在经历了打击假球、黑哨后,情况有所改变,希望高层能够坚持下去。不能因为过去了,而放松了对这方面的要求。

  另一方面,中国的足球俱乐部都带有一些公益性质,很少有盈利,投资足球也是一份公益活动,希望政府能在政策上有所体现。

  记者:您 已经好多年没有参加过类似的会议了,这次前往,是不是有所期待?

  宋卫平:的确是这样。因为之前和韦迪在杭州有过接触,感觉还是比较靠谱的。

  记者:通过今天的会议,对蔡振华有什么印象?您对中国足球的前景乐观吗?

  记者:他是一个比较大气的人,希望他搞乒乓球的一些正面形象,在中国足球领域有好的发挥,他应该会有所作为的。我当然希望中国足球明天更好,我还是比较乐观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