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蔡振华带队赴日考察 成为国足从日本取经的开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9月23日07:34

  结束国内调研之后,体育总局高层将继续有动作。10月中下旬,由蔡振华带队的总局足球工作调研小组将前往日本考察,这将成为中国足球从日本“拿来”真经的标志性开端。

  今年夏天,体育总局响应国家有关领导“一定要抓好中国足球”的指示,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足球调研活动,涉及国家队、职业俱乐部、青少年及校园足球、女足等方面。但中国足球的发展除自我剖析之外,也需要与国际接轨,充分借鉴高水平足球国家先进的足球发展理念。此次体育总局在对外交流调研上首先选择的是近邻日本。据悉,此次调研团由蔡振华牵头,足管中心也只有主任韦迪及翻译随行。其他成员来自国务院、财政部、教育部……访日期间,调研团将先后造访日本足协、日本职业足球联盟。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