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战黎巴嫩邓华德盼球迷支持 前CBA外援恐成大患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23日07:36

  9月23日晚上8点,中国男篮将迎来淘汰赛首个对手黎巴嫩。亚锦赛进入淘汰赛,真正的较量也全面展开。两年前的天津,归化球员当家的黎巴嫩曾惊出东道主一身冷汗。两队半决赛遭遇,中国队一番苦战后只以4分险胜,战战兢兢地迈进了决赛。两年之后,弗罗曼与弗雷杰的缺阵,让黎巴嫩实力今非昔比,扛起全队前进的重任全部落在了前CBA外援霍斯金的肩上。熟人再相逢,全力备战的中国男篮不敢大意。

  9月22日下午3点,黎巴嫩来到赛场参加了适应性训练。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前CBA外援萨姆·霍斯金的表现最为抢眼,屡次上演暴扣。在复赛3场全部砍下两双之后,霍斯金正在逐渐进入状态,他也必将成为中国男篮防守的重点,“对方的中锋霍斯金善于内线强攻,篮下很强硬,篮筐左右两侧都有得分能力,黎巴嫩会在他的身边安插投手。所以我们需要拿出防守强度来,通过防反得到更多的分,把比赛速度加快。”谈到霍斯金,邓华德不敢怠慢。

  复赛阶段,黎巴嫩1胜2负,最终位列E组第4名。从双方过往的交战记录来看,中国男篮在近12年的亚锦赛赛场上从未输给过对手,不过考虑到淘汰赛一场决胜负,对黎巴嫩一战,中国男篮依旧不可大意。战胜日本,邓华德尝到了球迷现场山呼海啸般助威的威力。面对黎巴嫩,邓帅再次号召球迷挥旗前往,“我们的球迷已经表现出令人敬畏的特质,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需要你们,请带战旗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