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大摆乌龙女排打车赴赛场 战日本中国姑娘盼正名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23日07:40
  昨晚,第16届女排亚锦赛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女排最终以3:1击败老对手韩国队,如愿杀入决赛。因为亚锦赛前三名将获得年底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进入决赛的女排已取得11月世界杯参赛资格。不过颇为搞笑的是,参加如此洲际大赛,女排竟然是自己打出租车到的赛场。

  大摆乌龙女排打车赴赛场

  韩国女排是本次亚锦赛迄今,中国队面临的最强对手,然而昨晚女排姑娘出师不利。由于组委会“自摆乌龙”:把送运动员去比赛场馆的“专车”安排错了。使得中国女排教练和队员不得不自行打的前往比赛场馆。据悉,女排一行总共打了7辆出租车才完成“运输任务”。

  对组委会如此低级的“失误”,女排队员也显得颇不高兴。自由人张娴自嘲道:“没想到啊,来台北头回打车居然是赶着去比赛。”不过,对手韩国队却没有受此影响,她们早早到了比赛场地。在一番紧赶慢赶之后,女排终于到了比赛场地。不过由于赛程临时调整,东道主中华台北与伊朗的排名赛正在进行中,因此“中韩半决赛”比原定时间推迟了足足30分钟才展开较量。

  今战日本女排盼正名

  亚锦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只有在亚锦赛前三名才能获得11月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世界杯前三名,将拿到明年伦敦奥运会第一批入场券。事实上,淘汰越南杀入四强后,中国女排已经确保明年5月奥运会资格赛的参赛资格。但昨晚中国女排更进一步,一举杀入决赛直通世界杯。

  在率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卫冕冠军泰国队。今天下午5点,中国女排将与日本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已经连续两届无缘亚洲冠军的中国女排,迎来“正名”的绝佳良机。

  赛后,主帅俞觉敏表示:“韩国女排的状态,较之去年的世锦赛还是有着不少的距离,我们发挥得还不错,取胜也在情理之中。对于日本队,我们会好好研究,争取夺回失去的亚洲冠军。”

  天府早报见习记者李玥林

  同步播报>>>

  轻取印尼 男排两连胜

  女排昂首进决赛,男排也毫不含糊。昨日,男排亚锦赛在伊朗继续展开厮杀。在B组一场实力悬殊的小组赛较量中,头号种子中国男排与弱旅印度尼西亚交锋,最终中国队3:0完胜对手,豪取小组赛两连胜。赛后,主教练周建安说道:“我们会信心十足地去参加每一场比赛,中国男排从没有想过放弃。” (李玥林)

  作者:李玥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