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巡回赛首轮布拉德利领先 唐纳德落后2杆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9月23日09:27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1年联邦杯最后一个回合的比赛----巡回锦标赛周四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一个月前夺得自己首个大满贯赛头衔的美国球手基根-布拉德利增加了自己赢得联邦杯及千万美元大奖的机会。25岁的美国人在在巡回锦标赛首轮最后七洞抓住4只小鸟,交出漂亮的64杆低标准杆6杆,以2杆优势获得领先。

  美国球手詹森-杜夫纳开局在前四洞收获3只小鸟,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与美国同胞切兹-里维和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一道处于并列第2位。美国球员查尔斯-豪威尔三世、亨特-马汉、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简森-戴伊和美国选手马特-库查尔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5位。

  一个月前在附近的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举行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布拉德利在延长赛上击败同胞詹森-杜夫纳,夺得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今天过得很好,我从开始就感觉很舒服,”布拉德利是LPGA名人堂成员帕特-布拉德利(Pat Bradley)的侄子,他告诉记者,“我在第2洞击了一个沙坑杆,那让我冷静下来。今天看起来很容易,当你打出好的高尔夫的时候,那很容易。”

  布拉德是是首位使用长推杆赢得大满贯赛的选手,首轮他获得了一个爆炸性的开局,在帕三的第2洞从果岭边的沙坑中击球抓住小鸟。他在第7洞又拿下一杆,尽管在第8洞出现三推,吞下全天唯一一颗柏忌,但是他之后就收获5只小鸟,在30人的精英阵容里率先拔得头筹。

  如果布拉德利希望获得最终的联邦杯以及1000万美元的额外大奖,那么他必须拿下巡回锦标赛胜利,并且那些积分排名更高的选手的结局不能太好。布拉德利开始本周比赛的时候处于联邦杯积分榜的第20位,只有排在前5位----韦伯-辛普森、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罗斯、卢克-唐纳德和马特-库查尔的任何一名选手夺冠,就能直接赢得联邦杯奖杯。

  刚刚因四周之前的美国PGA锦标赛胜利而引得媒体关注的布拉德利感谢联邦杯总决赛降低了人们对他的关注度。“我想这确实有帮助,”布拉德利说,“最好的事情是这中间有段间隔,我能够逃避一会,并在一个月内首次打高尔夫。这些家伙,韦伯-辛普森以及其他球员的高尔夫打得很棒,他们值得获得那么多关注。”

  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首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10位。当前处于联邦杯积分榜榜首的韦伯-辛普森和处于第四位的英格兰球员贾斯汀-罗斯交出相同杆数的69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16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