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小英雄演大冷门 皮尔洛变魔术师

吉莱
1/11

吉莱

2011年09月23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一周双赛是冷门的温床,这句话在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再一次得到了验证。这个周中“消灭”了意甲所有之前保持全胜的球队,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乌迪内斯和卡利亚里非平即负。尤文图斯主场被博洛尼亚逼平以及那不勒斯客场被切沃绝杀均大大出人意料。米兰双雄的日子依然不好过,红黑军团与乌迪内斯战平,国际米兰更是令人吃惊地完败给升班马诺瓦拉,加斯佩里尼也就此下课。新赛季开始半个月,米兰城依然没有胜绩。

  门将:吉莱(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的英雄,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完美无缺,不可思议地封出了克拉西奇、皮尔洛以及巴尔扎利势在必进的射门,让尤文图斯空占据绝对优势却难以全取3分。比赛最后时刻奋不顾身的扑救导致头部受伤失去意识,随即被送往医院,但却保证了博洛尼亚能从都灵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