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U22国家队大名单 张世昌入选国家二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1年09月23日09:29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为备战在山西太原举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U22国家队(国家二队)大名单。这支国家队主要以1989年国奥年龄段的球员为主,黎兵担任主教练,彭伟国、于明和哈威担任助理教练,建业队守门员张世昌本次也榜上有名。

  根据安排,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1年9月30日~10月9日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并在10月8日与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帕尔梅拉斯队进行比赛。在门将位置上,本次国家二队招入3人,国奥主力门将王大雷和替补门将张迅伟意外落选,入围的两人是南昌门神刘殿座和建业替补门将张世昌。刘殿座本赛季坐稳主力位置后表现十分出色,连续多轮入选最佳阵容,不出意外刘殿座将会成为这支国足的主力门将。而建业门将张世昌入选也在情理之中,在哈威的调教下,张世昌近几年进步不小,不过由于在联赛中登场亮相的机会很少,在国家二队估计也只能从替补做起。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