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维权案已变成闹剧 海明:桑兰愿给我做二奶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9月23日09:34

  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桑兰天价索赔事件如今已然变成了桑兰律师海明和桑兰二人的闹剧,自打海明和桑兰二人“反目成仇”之后,事情的发展就越来越戏剧化,双方不仅互相起诉对方,而且开始互揭老底,在网络上打起了口水战。

  21日晚8点左右,海明又在微博中发布猛料,称桑兰亲口对他说其经纪人黄健在来美前用鞋打过她,并曾把她一人丢在家里不管,海明还透露:“桑兰又说如果黄健抛弃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我,给我做‘二奶’,并多次反复跟我讲我太太如何坏她多么好。”

  海明和桑兰最初以兄妹相称,后因为律师费、房租费问题海明对桑兰产生抱怨,随着事态的发展,海明请辞代理律师并起诉桑兰,之后海明一度道歉想和桑兰和好,然而桑兰在本月15日反诉海明,自此,两人彻底走向决裂。桑兰在给法庭的一份证词中说,她是在被律师“误导”的情况下,才去向美国的检方控告“恩人”性侵自己的。海明则不承认自己“误导”桑兰,称最早是桑兰方透露给媒体的,海明还称桑兰报性侵案的目的是期待在美国拿到绿卡,还希望能够有个孩子。

  而在桑兰和海明反目后,桑兰和其经纪人黄健是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的。部分网友则质疑海明微博内容的真假,“ 真的还是假的啊,傻傻分不清楚啊,求真相。”真相到底如何,也许就像桑兰所说,“会适时还原真相”,“适时”之时桑兰又会给出一个怎样的说法呢?综 合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