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野兽”肯扬确认加盟新疆 破CBA外援薪水纪录

2011年09月23日09:46

  楚天都市报讯 昨天,当我正在江城武汉听马布里畅聊,听他说自己在CBA过的很快乐的时候,一个更劲爆的消息传了出来:NBA2000年状元秀,“野兽”肯扬·马丁确认加盟新疆!一起来算算,中国球迷下赛季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哪些NBA巨星对决:肯扬·马丁、马布里、JR·史密斯……这些人,放在NBA里也都是响当当的角色啊。

  自从NBA今年夏天停摆后,很多球星就开始和CBA眉来眼去,这本来是你情我愿的事,但中国篮协看着不爽,一纸禁令:不允许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来CBA打短工。

  虽然这一招够狠,但挡不住每一个想来的人。因为,不是每个NBA球星都有合同在身。不打短工,那就打长工呗,反正待遇不差——据透露,肯扬·马丁下赛季的薪水将达300万美元,破了CBA外援的薪水纪录。

  NBA球星频频来华走秀,甚至加盟CBA,为了钱肯定不假。但只要能提高国内篮球联赛的水平,增加联赛的关注度,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这就是一件双赢的事情。舍不得投入,哪里会有回报?人家NBA总裁斯特恩当年把比赛录像带免费送给中央电视台,让央视播放,看似在做傻事,亏了,但事实上呢?现在NBA每年从中国挣的钱,谁能数得清?

  所以,别管中国篮协高不高兴,中国球迷是无比欢迎NBA球星的。都来中国打球吧,亲。体坛快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