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短信爆鲁俊滥用公款数十万 相关部门已彻查账目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23日09:49

  一封匿名短信,将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再次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因为一个属地为北京的手机号码,将一条“鲁俊在试用期间滥用公款去夜总会消费”的短信息群发给了许多人,这其中包括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中超公司的员工以及部分媒体记者。更加蹊跷的是,鲁俊和于洪臣等人收到短信的当天,正是鲁俊在中超公司总经理试用期的最后一天。昨天,记者联系上了鲁俊本人,对于匿名短信,鲁俊淡定的表示:“没事了,这两天公司查了一遍账目,一切都正常。”但是,鲁俊认为这条短信“是有人想搞事!”

  匿名短信爆鲁俊滥用公款

  发匿名短信的人自称是中超公司的财务人员,称为了自我保护特别换了一个新号码群发短信。匿名短信中称,“鲁俊在中超公司六个月的时间里,公司的业务招待费直线上升,已经达到了数十万,并且这些费用全部为鲁俊个人吃饭和去夜总会消费、叫小姐及部分他安排到公司的工作人员的费用票据。”

  而且这条短信也发给了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收到短信之后,于洪臣曾先后两次找鲁俊谈话。在转正的关键时刻,却有人发匿名短信,这让鲁俊哭笑不得,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鲁俊说:“碰到这种事儿找谁说去,大家都很忙,不可能在这上面分心,清者自清吧。”

  公司账目彻查后平安无事

  鲁俊最近患上了重感冒,接到记者电话时声音还有些沙哑,但是他连用几个“没事了”回应此次匿名短信事件,“没事了,没事了,没事了。”鲁俊淡定地说。

  “收到短信后,这两天有关部门彻查了一遍公司的账目,一切都正常,现在没事了。”但是对于匿名短信事件,鲁俊还是觉得有些蹊跷,“有些人别有用心,想往我身上泼脏水。我之前就说过,我来到公司之后每一笔支出都是符合财务要求和规定的,并且中超公司要对每一个股东负责,所有的大款项也要通过董事会领导批示。在这个敏感的日子发短信,是有些人想搞事!” 本报记者 周舟

  “于主任,我是中超公司财务人员,我向您反映一个中超公司发生的严重问题,为了自我保护,我换了一个号码给您发信息请您理解。鲁总到中超公司六个月了,公司的业务招待费直线上升,已达到数十万之多,全部为鲁总个人吃饭和去夜总会消费、叫小姐及部分他安排到中超公司工作的人员的费用票据,票据由姚雪旻、于萍、于敏、老季等人分别填写报销,望领导关注此事,以免以后查账出现问题。请领导对我反映的问题进行查证,谢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