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匿名短信举报鲁俊滥用公款 于洪臣:不方便表态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9月23日10:04

  21日中午,一个神秘号码向中超公司董事长、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发送匿名短信。该人自称为中超公司财务人员,举报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在试用期内,滥用公款作为公关费用。匿名短信虽然抬头写明了“于主任”,但事实上,事发当天,该人将短信群发,不但散播向足协内部人员,还发给了中超俱乐部老总,甚至媒体。

  在收到短信后,于洪臣立即找鲁俊谈话。于洪臣主要就短信中所提及的金额以及用途,和鲁俊进行了交流。并派人重新核对相关账目、款项用途,确保“所提及费用是否都是用于正规、合理的公关需要”。

  记者在当晚拨通了于洪臣的电话,对此事,于洪臣未作过多表态,“单凭一条匿名短信,没有任何证据,也不方便去表态。”而鲁俊则明确表示:“这就是有人往我身上泼脏水!自从我来到中超公司之后,我们的每一笔财务支出,都是严格符合财务要求和规定的,我们是正规公司,要对每一个股东负责,所有的大款项的支出,也都是要通过董事会领导批示的。”

  菁菁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