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亲诉曾被黄健用鞋打 海明曝其曾愿做海二奶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23日10:05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桑兰登上了归国的班机。在桑兰回国前夕,代理律师海明再次曝出猛料,声称黄健曾用鞋打过桑兰,并曾将桑兰一个人丢在家里不管,他还曝出桑兰曾表示如果被黄健抛弃,她就投奔海明,做海明的“二奶”。但桑兰也回应道,要用事实说话,不想打嘴仗。

  9月15日,桑兰曾表示,她是在被海明“误导”的情况下,才去向美国的检方控告“恩人”性侵自己的。桑兰在给法庭的一份证词中说,海明在她不知情也不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向检察官报案,声称她当年遭受性侵。海明催促桑兰快点来美国,以便当面向检察官指控刘国生和薛伟森当年对她实施了性侵。海明说,报性侵案对桑兰打官司有利。

  9月19日,海明微博回应“误导说”,称桑兰愿意打性侵案的官司,本意是想借此机会拿到美国绿卡。所谓“误导”其实是在指责他没能给“好主意”,来让性侵案得以成功。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在桑兰回国前,海明再度曝出猛料:“是有人误导和欺骗桑兰,但不是我。桑兰亲口跟我说黄健来美前曾经用鞋打她,最后被保姆何东梅拦住,小何也确认。桑兰还说保姆不在家时,黄健出去玩,把她一人丢在家,头朝地摔倒了。我痛骂了黄健。桑兰又说如果黄健抛弃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我,给我做‘二奶’,并多次反复跟我讲我太太如何坏她多么好。”

  海明随后还回忆起了二人反目前的兄妹情:“我是心软的人。桑兰今天离美。回忆与桑兰的兄妹情。我每次去做脚底按摩,桑兰就坐轮椅里,在我旁边陪我聊天,一聊就是一个多小时。她喜欢做背部按摩,我也请她享受。按摩店的老板和员工都知道我们的兄妹关系,现在闹翻了,他们都不敢相信。”

  对于海明近日的不断爆料,桑兰也在登机前两个小时通过微博做出回应:“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律师撒谎,这个职业应该是神圣的,认真的。我不评价任何人,我会通过纽约相关部门和法律做最终判断。我不会和这种人打嘴仗……一切用事实说话,歪曲的东西永远是站不住脚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