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西主帅梅内公布大名单 小罗领衔帕托罗比伤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23日09:52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9月23日电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上,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两份国家队的大名单,一份22人名单是全部由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组成,将参加9月28日主场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另外一份25人名单则大部分是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加上了几名在国内效力的球员组成,他们将参加10月7日与哥斯达黎加以及10月11日与墨西哥队的两场热身赛。

  从今年开始,巴西和阿根廷这对南美足坛的宿敌,每年都会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对抗赛,双方约定参加比赛的阵容,都只能由在各自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组成。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巴西客场0-0战平阿根廷,重回国家队的小罗担任了队长。此番小罗再度入选,他和内马尔领衔这支巴西国内选拔队,另外锋线还有老将弗雷德,不过甘索却因伤无缘本场比赛,而效力于巴西国际队的锋线新星达米奥也因伤落选。

  在这份国内球员名单中,有8名球员也入选了与海外球员混编的名单,他们还将参加与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的两场比赛,除了小罗、内马尔和弗雷德外,还有博塔弗戈门将杰弗森、米内罗竞技后卫雷维尔、达伽马后卫德德、圣保罗中场小卢卡斯和巴西国际中场奥斯卡。

  海外球员方面,来自AC米兰的帕托和罗比尼奥都因伤缺席,卡卡、麦孔和卢西奥这些名将都未能入选国家队,而作为主力参加了美洲杯的拉米雷斯(切尔西)和安德雷-桑托斯(阿森纳)也落选。梅内塞斯召入了几名新面孔,他们分别是拉齐奥的中场埃尔南内斯、曼联的后卫法比奥和波尔图的强力射手胡尔克。

  巴西队战阿根廷队22人名单

  门将:杰弗森(博塔弗戈)、拉菲尔(桑托斯)

  后卫:达尼洛(桑托斯)、费尔南德斯(格雷米奥)、科特斯(博塔弗戈)、克莱伯(巴西国际)、德德(达伽马)、雷维尔(米内罗竞技)、鲁道夫(圣保罗)、埃莫森(科林蒂巴)

  中场:拉尔夫(科林蒂安)、保利尼奥(科林蒂安)、卡塞米罗(圣保罗)、罗穆洛(达伽马)、小卢卡斯(圣保罗)、奥斯卡(巴西国际)、索萨(达伽马)、埃尔克森(博塔弗戈)

  前锋:内马尔(桑托斯)、博格斯(桑托斯)、弗雷德(弗鲁米嫩塞)、罗纳尔迪尼奥(弗拉门戈)

  巴西队战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25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杰弗森(博塔弗戈)、内托(佛罗伦萨)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法比奥(曼联)、马塞洛(皇马)、阿德里亚诺(巴萨)、雷维尔(米内罗竞技)、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德德(达伽马)

  中场:卢卡斯-雷瓦(利物浦)、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桑德罗(热刺)、古斯塔沃(拜仁)、小卢卡斯(圣保罗)、埃利亚斯(里斯本竞技)、奥斯卡(巴西国际)、赫尔南内斯(拉齐奥)

  前锋:内马尔(桑托斯)、克莱伯(波尔图)、胡尔克(波尔图)、霍纳斯(瓦伦西亚)、弗雷德(弗鲁米嫩塞)、罗纳尔迪尼奥(弗拉门戈)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